安多县多玛乡顶风冒雨抢修道路
2016年07月15日 17:04:43      来源:安多县多玛乡    
0

37.png

本网消息 近期,安多县部分牧区连日强降雨,为防止大雨冲毁桥梁及道路,安多县多玛乡党委政府利用一天时间安排驻村工作队到各村检查汛情,经过一天的排查发现四村一处桥梁和10多米的道路被严重冲毁。若不及时抢修,将导致交通瘫痪,乃至给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

为此,2016年7月12日,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和安排在家的干部职工去现场抢修桥梁道路,所有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精神,顶着寒风、冒着大雨,雨水打湿干部职工的衣服,模糊了干部职工的视线,但所有干部职工克服所有困难,经过7小时的努力完成了道路抢修工作,给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及外出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