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法委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的通知精神
2016年12月09日 11:22: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49.jpg

本网消息 根据中发﹝2016﹞27号及那地政法发电﹝2016﹞210号文件相关要求,11月30日上午10:00,安多县政法委组织政法各部门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

会上,县委政法委综治办负责人达娃次仁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针对性、实效性,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从严治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

最后,达娃次仁同志要求,全县全体干警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执法为民、立党为公、坚持公平正义,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