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环保局参加新旧西藏对比展
2016年05月24日 17:35:03      来源:安多县环保局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5周年,我县于5月23日下午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组织新旧西藏对比展,我县环保局除休假、出差及值班人员外全员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新旧西藏对比展中看到旧西藏封建农奴悲惨遭遇,对此唏嘘不已;看到了自65年前西藏和平解放以来,自治区成立以来,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2008年-2012年植树造林390万亩,封山育林767万亩,治理沙化、水土流失面积13万多公顷和青藏铁路、公路建设等内容展示; 西藏日益更新的变化。为西藏同全国一道实现小康社会增强了信心。

活动后,环保局巴桑旺姆局长对此再次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历史带给我们的惨痛教训,同时也要对西藏发展有信心,不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严守环保底线,把好环评总关,突出环保职责,增强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