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岗尼乡:优化网格管理 倾情为民服务
2023-01-31 09:55:49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安多县岗尼乡党委制订并张贴网格管理服务联系卡,卡上有包片领导、包户干部的姓名及其联系方式,方便群众及时联系咨询。

据了解,岗尼乡通过“网格化”管理,明确包户干部的详细职责,包括基础信息采集、社情民意收集、矛盾纠纷化解和生产类“微网格”的安全隐患排查、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宣传等工作。压紧压实网格服务人员责任,有力促进“群众诉求第一时间表达、群众矛盾第一时间化解”的实现,有效提高网格管理的运行效能和专业化服务水平。

岗尼乡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岗尼乡以下好网格治理服务“一盘棋”为目标,下一步,将推动形成完整的网格管理服务体系,以精细的管理、贴心的服务,增强网格服务的感召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同时,岗尼乡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记者 万靖 谢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