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那镇文化站庆春节、藏历新年为牧民群众送温暖
2019年03月01日 16:04:44      来源:安多县宣传部    
0

anduo.jpg

本网消息 春节、藏历新年之际,为丰富安多县帕那镇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日,安多县帕那镇文化站组织“帕那镇申格卡岗村艺术团”演出队在帕那镇申格卡岗村在文化站广场慰问演出。此次演出参演人员共15名,观众158名。

演出团的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独唱、集体舞、合唱以及演员与观众的互动表演等。场下观众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

此次帕那镇文化站组织开展的文艺演出活动,为丰富春节、藏历新年的年节活动,让广大牧民群众过一个愉快的新年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