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喜迎春节、藏历新年座谈会
2019年01月30日 11:31: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月24日,在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安多县召集居住在安多的退休干部举行2019年度离退休老干部喜迎春节藏历新年座谈会。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育系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怀,共谋发展。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王磊主持。

会上,次仁桑珠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安多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始终情系安多,积极贡献智慧,与安多县携手并进,共奏安多县脱贫致富奔小康新乐章、共创安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共绘安多美好明天新蓝图。同时次仁桑珠同志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一一握手,敬献哈达,并送上了春节、藏历新年的慰问金。

会上,次仁桑珠通报了安多县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次仁桑珠同志强调:2018年安多县紧扣“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十六字县域发展思路,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全面小康建设大潮中奋力前行,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安多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倾力奉献。县委、县政府将在此基础上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把安多的事情办好,让全县人民满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安多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县委老干局认真征求收集了老干部对安多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解答了老干部的疑惑和提问。老干部一致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建成幸福美丽新安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