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门列桑玛村召开驻村工作轮换交接专题会
2019年01月23日 18:20: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12312214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第七、第八批驻村轮换交接工作,坚持把管好用好驻村力量作为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近日,雁石坪镇门列桑玛村召开第七、第八批驻村工作轮换交接专题会,雁石坪镇党委书记扎西罗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副镇长潘林新及工作人员共计38人参加。

首先,第七批驻村工作队队长嘎吉对一年驻村生活进行总结。随后,第八批驻村工作队队长才旺贡布进行表态发言,并保证圆满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随后村党支部书记普布扎西对第七批驻村工作队表示感谢并且对新任驻村工作队提出希望,牧民群众给第七批驻村工作队一一献哈达表示感谢,同时迎接新的驻村工作队。

最后,扎西罗卜强调,希望新任的驻村工作队给合作社的发展带来新的面貌,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融入合作社的文化,提升“一乡一社”、“一村一合”可持续发展能力;第八批驻村工作队要学习第七批驻村工队留下的好经验好做法,紧紧围绕驻村工作重点任务,尤其扶贫是政治性任务,一刻也不能松懈,做好巩固,迅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利用自身优势更好的为群众服务;紧密结合门列桑玛村的实际,制定可行性工作计划,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主动和村两委班子及广大牧民群众共同研究发展思路,寻找致富门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好民生工作,不断增强牧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后在镇强基办的监督下,雁石坪镇门列桑玛村第七、第八批驻村轮换交接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