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三方脱贫攻坚评估检查组召开座谈会
2019年03月05日 11:40: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2月4日,自治区第三方脱贫攻坚评估检查组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代表、委员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谈安多县脱贫工作成效、谈群众的思想转变、谈安多的变化以及代表们的履职情况。

座谈会上,两名干部代表、四名群众代表共计6人均围绕安多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最直接的优势,积极搭建履职平台,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在脱贫摘帽工作中代表们争做政策的宣传者、工作的监督者。

在今后工作巩固中代表们谈到,以“四讲四爱”、“爱讲述”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扶智扶志的思想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开拓进取,巩固脱贫成效。以长远为目标,以“四个老板”为依托,以“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为平台,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动脱贫工作的巩固力度,逐步实现全民奔小康的目标。结合安多地广人稀的实际,持续加强水电路讯网、科教文卫保的“十项提升”工程的覆盖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