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传达学习那曲市政法系统改革推进会精神
2018年12月24日 19:01: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224183646.png

本网消息 12月19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传达学习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在那曲市政法系统改革推进会暨公安机关微创新现场的讲话精神,安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西洛要求,全院干警一定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扎西多吉同志在政法系统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对检察院层面提出四点要求要反复学,重点学,全面掌握检察工作和讲话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检察工作中。

此外,会议组织干警对县考勤请销假制度进行了再次学习,西洛强调,所有干警要认真落实制度要求,按制度办事、自觉提高遵规守纪意识,认真工作,扎实推进安多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