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组织召开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2018年12月05日 18:33: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12月3日下午,在自治区2018年交叉考核反馈会结束后,安多县立即在党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县委书记熊川及在家各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共计58人。会议由县委书记熊川同志主持。

会上,熊川书记传达了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并指出,交叉考核组虽然对安多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与了肯定,但也提出了五大项16个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照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既要查摆考核当中查处的突出问题,还要查摆一些潜在问题,全面整改,不留死角,着力做实做好安多县脱贫攻坚工作。

熊川书记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干部职工要把此次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工作任务来抓,明确政治站位,履行好岗位职责,各包乡镇干部要及时联系、督促乡镇落实好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实工作、硬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实,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全面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工作。夯实基础工作。正视工作中的差距,把精准识别、建立台账、结对帮扶、制定措施、评估考核等每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效。严肃追责问责。各乡镇、各部门要建立专门的扶贫工作整改问题档案,制定整改问题台账,由县纪委全面跟踪督查,强化执纪问责,坚决杜绝在整改工作出现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