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完小开展预防包虫病考试
2018年11月30日 16:58: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让学生了解包虫病、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预防包虫病的认识,有效控制包虫病流行和发生,在教务处的安排下,11月21日上午,在全校境内开展了关于包虫病的相关内容进行考试,考试由本班班任监考,参考学生人数为1088名。

通过本次考试,让学生认识了包虫病的危害,掌握了预防包虫病的方法,促进了学生健康和良好饮食卫生习惯的养成,使学生做到不喝生水,不玩狗,吃熟食,喝开水,饭前洗手,餐具消毒等生活的常识,提倡学生在平日生活中也能做到。

此次考试当中学生的卷面及格率达到百分之七十,但县完小还需进一步的对学生进行包虫病的宣传,让学生明白包虫病的传播途径,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