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领导爱心慰问暖人心敬老院内显真情
2018年10月18日 12:20: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上午,重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党支部成员在县人大党组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的带领下,前往县五保户安置中心看望、慰问支部帮扶的五保老人。

在此次看望五保老人的过程中,县人大党组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布杰和县人大党支部书记旦巴更增与老人并肩而坐,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饭菜及住所等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和防火安全,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彼此之间相互理解、和睦相处,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看望慰问的最后,支部还贴心的送去了老人最爱的纯牛奶以及砖茶。真诚的关心让玛德老人感觉十分愉快,深切感受到人大支部的关怀。

老人如小孩,一声问候、两句细语,就可以填充老人们孤寂的内心。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增强了支部成员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让我们从点滴做起,关爱老人、孝敬老人,共同谱写敬老爱老的最美华章,让每一位老人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成为最美的“夕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