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多县支行那赛营业所牵头举办捐赠仪式
2018年10月18日 12:19: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坚持把加强帮扶工作作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任务,以“优化民生、服务民生、杜绝返贫”为出发点,助力扎仁镇顺利实现脱贫摘帽,10月11日,农行安多县支行那赛营业所牵头举办“强带弱、富帮穷”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农行安多县支行行长次仁巴觉,扎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仪式由那赛营业所主任格桑塔杰主持。

向黎同志对农行安多县支行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得到捐赠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珍惜并感谢此次的捐赠活动;好钢用在刀刃上,对此次捐赠所得的资金要合理化做生产支出运用,不得盲目消费;要知党恩、感党恩,自身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应感到骄傲和荣誉感,励精图治、奋发图强。

农行安多县支行行长次仁巴觉指出,作为本地金融业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农行安多县支行都积极参与到安多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为安多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捐赠19万元,也是扎仁镇那塞营业所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助推本地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希望能够为安多县否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微薄力量。

同时,次仁巴觉就营业所相关业务范围办事流程、小额信贷等向与会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重点讲解。

随后,受捐赠代表拉古同志发言,拉古同志鼓励贫困户要珍惜党和政府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摒弃“等、靠、要”思想,靠自己勤劳双手创收、致富,坚决不拖脱贫攻坚工作的后腿。

据悉,经那塞营业所与镇政府协商,将根据各村贫困户家庭收入、生活现状等将此次捐赠所得19万元分配给各贫困户,受益群众将达100户。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监督受赠群众,合理利用好受赠资金,因地制宜,确保每一分前都用在刀刃上,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