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务乡政府解救“生命禁区”被困人员
2018年10月18日 09:36: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3日晚8点,色务乡政府接到巴姆多宗村雪那无人区内浙江某车友越野车队卫星求救电话,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志龙立即亲自带队,派出公车3辆、工作人员10人的救援队伍,在车外温度将近零下20℃的情况下,途中翻越了雪山、沼泽地、河流、湖泊,救援队伍冒着大雪和黑夜中几次差点翻车的危险,在巴姆多宗村野保站工作人员配合下成功将被困于雪那无人区的浙江某车友队6辆11人成功带回乡政府。在洗漱、吃过早餐、补充物资后,一名被困人员欲将“一捆”现金作为救援报答给乡政府并说:“金钱本是身外物,生命才是最宝贵的!感谢你们将我们带出来,给了我们生的希望,这是报答,请你们收下。”陈志龙乡长予以拒绝,并说:“前往救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同时也希望你们能珍惜生命,不再做类似冒险的穿越活动。”

随后在乡政府工作人员带领下,车友队紧急驱车前往县城对生病队友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