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率领代表团看望慰问援藏老领导及第八批援藏干部家属
2018年10月15日 18:49: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0月12日下午由安多县委书记熊川率领的党政代表团在沈阳亲切看望慰问了援藏老领导及第八批援藏干部家属,共话援藏情结,畅叙援藏友谊。

熊川首先代表安多县四大班子以及全县4.3万各族干部群众,向全体援藏老领导及第八批援藏干部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自对口援藏工作启动以来,沈阳市始终站在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巩固国家边防、推动安多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度,举全市之力,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给予了极大援助,为安多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了新的活力。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沈阳市的无私援助下,安多县四大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在应对挑战中迎难而上,在抢抓机遇中奋力赶超,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全力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熊川指出,23年来,沈阳市历届援藏干部及各位援藏干部亲属所体现出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生动教材,是实现安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不竭动力,是激励安多各族人民奔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好蓝图的力量源泉。

熊川同志表示,下步工作中,安多县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科学处理好中央关心、沈阳支援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关系,突出抓好产业升级、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在历届援藏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积极推动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推进安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以优异成绩回报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回报沈阳人民的大力支持,回报各位援藏老领导及第八批援藏干部家属的期望。

熊川希望,各位援藏老领导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安多发展,常回家看看,也热忱地欢迎各位援藏干部家属光临安多,领略雪域高原的壮美风光,检验沈阳援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会上,援藏老领导及第八批援藏干部家属纷纷表示,沈阳对口支援安多工作将沈阳干部及家属与安多的发展进步事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将继续支持自己的亲人,支持安多,倾情于援藏事业。

会后,安多县民间艺术团和沈阳的艺术团还在沈阳市梨园剧场进行了文艺汇演,进行了文化艺术交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