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人大副主任深入多玛乡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年10月11日 17:22: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7日,多玛乡对口县级领导,县人大副主任措旺深入多玛乡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措旺到嘎日色纳尼村村委会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驻村工作情况并慰问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并送去500元慰问金。随后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江华洪、三村驻村队队长、村书记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桑嘎、桑布叫、贡觉旦巴、旺培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并给每户送上慰问金200元共计800元。措旺同志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如若遇到困难可以跟驻村工作队、乡政府反应,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我们解决不了的,也会积极帮助大家协调反映给上级部门。”

同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措旺又视察了异地搬迁工程施工进度及搬迁户具体入住时间,指出要及时督促施工队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此次走村入户,增进了与牧民群众的亲密关系,还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状况,为下一步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