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2018年10月11日 17:22: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8日下午,县妇联委托仲巴尼寺组织寺庙女干部职工和尼姑共31人对仲巴尼寺尼姑旦增措姆进行投票。会上对推荐旦增措姆为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作了基本说明,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进行了投票。高票通过。

10月9日上午,县妇联组织8名帕那镇妇女代表和28家县直单位代表召开了安多县出席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会上,首先由妇联工作人员王兰对我县妇女工作者和流动妇女2名妇女代表的产生情况做了基本说明;其次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最后由参会的代表进行投票。会上,2名代表均获高票通过。

安多县出席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共3名,分别是妇女工作者:普布卓嘎(县妇联主席);尼众:旦增措姆(仲巴尼寺尼姑);流动妇女:彭水英(安多县粮贸商务宾馆店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