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旺赴扣木扎庆村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0月11日 12: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7日,多玛乡对口县级领导、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措旺同志赴多玛乡扣木扎庆村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具体指导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由多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江华洪全程陪同。

此次督导检查过程中,措旺同志首先从驻村工作队、村书记口述中了解全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了贫困户的一户一档、一户一卡以及各项扶贫材料。措旺同志强调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 全村牧民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结合本村实际,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村“村两委”班子教育引导贫困群众,转变“等、靠、要”思想观念,经常进行感党恩教育,让群众明白“惠在何处”懂得“惠从何来”。最后措旺主任亲切慰问扣木扎庆村“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并送去物资和现金300元。

在返回乡政府的途中,措旺主任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以拉家常的方式讲解扶贫政策,了解致贫原因和贫困群众的收入和牲畜存栏等情况。

通过这次督导指导工作,为扣木扎庆村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