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玛镇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16:29: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日,强玛全镇300多名党员干部身着节日盛装、脸上充满笑容、踏进政府大院,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以支部为单位在指定区域整整齐齐就坐。强玛镇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白玛才加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旦塔尔作了2017年度强玛镇党费收缴管理支出及党员发展管理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项由县工会主席、脱贫攻坚加强组副组长次仁旺杰宣读强玛镇2018年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名单。

会议第三项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旦塔尔的带领下,45名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议第四项由镇党委书记江措作了重要的讲话。

随后相继开展强玛镇2018年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物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镇人大主席白玛才加主持。

第一项;由副镇长旦巴次仁公布强玛镇各党支部2018年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物资捐赠数目。

第二项;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旦塔尔宣读强玛镇委员会2018年“七一”表彰决定。

第三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此次表彰奖励分别有吉扎布卡村等2个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镇营业所等4个单位为脱贫攻坚工作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热卡村等三个村(居)为2018年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物资捐赠第一和第二、第三。多米等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贡嘎罗布等11名优秀党员、罗次等6名2018年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物资捐赠第一名、扎多等6名2018年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物资捐赠第二名、达珠等6名2018年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物资捐赠第三名,多青等22名2018年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物资捐赠折合人民币超过1万元以上人员。

第四项;由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江措做总结讲话。

江措书记强调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贫困群众是历来开展的一项活动,今年各党支部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收集党员干部群众自愿捐赠的物资,各党员干部群众以更高的共产党员觉悟、更加阔绰的胸怀、更为先进的作风,积极踊跃参与捐赠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贡献全镇上下的一份力量,代表镇党委政府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敬意。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此次捐款物资的管理和使用工作,建立健全基金库资金管理制度、切实把基金库作用发挥在刀刃上

解决贫困群众因病致贫、防止贫困群众因病返贫、为低收入及生活困难群众搭建治病就医的押金垫付的绿色通道。

此次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帮扶捐赠旨在建立医疗救助基金库,一来主要解决贫困群众因病致贫的问题,防止脱贫群众沦陷因病返贫现象,为我镇牧民群众治病就医、上地、省级医院住院押金垫付及低收入贫困群众医疗报销增补开通绿色通道,努力保障我镇牧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需求,保障牧民群众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的首要条件之治病就医的首要条件。二来党员牧民群众捐赠出来的牲畜纳入合作社,继续发展壮大,为贫困群众创建造血性的工程,实现增加贫困群众现金收入,助推脱贫摘帽的进度。

此次党员集中帮扶物资捐赠中全镇总计捐赠牲畜1578(头、只)、现金20.4万元、折合人民币达109.789万元,在党员干部群众捐赠中最多的为强玛镇热卡村牧民党员罗次,41只绵羊、6头牛折合人民币达到30900元,第二名为副镇长多青折合人民币达到25000元,第三名为镇政府科员、热卡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扎多折合人民币达到20000元,此次捐赠中折合人民币超过1万元以上的有22名党员干部群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