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一行实地检查安多县小商品房扶贫产业
2018年07月03日 16:29: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2.jpg

本网消息 没有困难就没有智慧,一个能干的人,再难的事,到他手里都能做的有声有色。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就是这样一个人能干的人。6月27日下午他不顾狂风骤雨、道路泥泞,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副县长贾文琪、郭斌茂、次仁桑珠以及县扶贫办、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纪检委、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安多县小商品房扶贫产业楼施工进度和县城集中搬迁安置点措那小区基础设施建情况。

扎西平措县长一行到达小商品房扶贫产业楼施工现场后,立即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小商品房扶贫产业楼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他实地检查了小商品房扶贫产业楼的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提升工程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并与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工资待遇,告诫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在施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保护措施。

之后,扎西平措县长一行又驱车来到了县城集中搬迁安置点措那小区,对小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并亲自走进室内房屋查看门窗、排水管道、供电设施的安装情况。同时,他指出只有基础设施健全,搬迁群众才能住的安逸,生活安定,才能推进安多打赢脱贫“摘帽”的步伐,助力全面小康社会的实现。

心中有民,风雨再大也是晴天;心中有爱,工作再累也是幸福。扎西平措县长正是以实际工作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脚踏实地、勇于作为,为服务群众奉献了真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