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党政代表团赴安多县交流考察
2018年06月26日 15:48: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本网消息 自援藏工作开展以来,沈阳市委、市政府视安多县发展为己任,在自身改革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结合实际,在人才、科技、卫生、教育、文化等方面给予了无私的援助,逐步实现了由“输血”式单向扶持向“造血”式互动发展的转变,促进了安多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安多经济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月23日下午,由辽宁省沈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有为带队的沈阳市党政代表团赴安多县交流考察。安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务副书记王健、常务副县长张迁等在家县级领导陪同考察,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话支援,共拓发展。

沈阳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在安多县3433公安检查站、三产小区改造项目点和民族文化产业综合楼三个援藏项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讲解员都认真讲解了每个调研点的援藏资金投入、援藏项目开展等情况,扎西平措县长在现场也当起了讲解员,对每个援藏点做了详细讲解。姜有为市长对三个援藏点表示十分满意,高度赞扬了安多的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在今后的援藏工作中,继续加大对安多县的帮扶力度,有效推进安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随后,沈阳党政代表团一行前往援藏公寓看望第八批援藏干部,安多县在家县级领导和四大办公室负责人前往欢迎,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扎西平措县长高度评价了沈阳市第八批援藏干部在藏工作情况,赞扬了援藏干部们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结合当前县域经济发展实际,扎西平措县长着重对下一步加大产业、人才、教育、卫生等方面援藏需求与沈阳市党政代表团充分地交换了意见。姜有为市长高度肯定了第八批援藏干部的工作,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更好的服务安多。同时,他表示沈阳人民始终与安多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下一步沈阳市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援藏机制,规划发展路子,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对口援藏工作任务。

最后,在援藏公寓,沈阳党政代表团向安多县捐赠了200万元。扎西平措县长对沈阳市的长期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沈阳援藏优势,结合安多实际,强化自身的造血功能,推动安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沈阳人民的厚爱。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