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玉珍深入措玛乡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4月19日 17:37:35      来源:    
0

本网消息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和副县长扎西巴欧一同前往扶贫联系点措玛乡督导检查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6.png

督导组在乡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格桑玉珍和扎西巴欧认真听取乡党委负责人贡觉达杰、乡长达瓦次仁汇报的措玛乡近期关于易地搬迁、产业扶持、转移就业、生态岗位政策宣传、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格桑玉珍对措玛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赞同,并鼓励措玛乡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格桑玉珍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利用好“一乡一社”和“一村一合”创造出更多具有引领性的好项目,学习好的做法并作好产业。为了使措玛今年能顺利的脱贫“摘帽”,格桑玉珍同志对措玛乡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再次统一思想,加强团队精神;必须要利用好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双联户”资源。惠民资金要用到实处,资金使用情况要及时公开,杜绝在扶贫资金上出现“玩猫腻”的现象。要加强扶贫攻坚工作同牧民群众的扶志、扶智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

最后,扎西巴就措玛乡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一户一档”信息要完善;要加强生态岗位、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集体意识;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简报信息报送要跟进。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使措玛乡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国家“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重要战略布局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