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塔村“致富群”:助力脱贫奔小康
2018年04月18日 11:30: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利用微信实时、快捷的传播优势,便于大家工作、学习、分享、相互促进。近日,扎仁镇热塔村驻村工作队建立了扎仁镇热塔村工作交流、政策学习、脱贫攻坚“致富群”的微信群。

图片4.png

“致富群”群主由热塔村村支部副书记、主任旦巴拉吉担任,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双联户、党员户、村“两委”在内的全村所有牧户均要求实名入群。该微信群的建立使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与全村牧户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方便、密切、有效。

“致富群”成为村“两委”发布指令、工作互动、生活交流、政策宣讲的重要平台。为了确保工作的效率,微信群建立之初,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就加强了对群内聊天问题的管理,要求所有成员不得在群内发涉密内容和违法违规舆论,包括致富经验传授、政策学习、业务交流等,均可通过快速发送文字和图片、语音对讲的形式实现。

微信工作群的建立,旨在搭建工作新平台,同时可以减少行政成本,提高效率,也是基层干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行政效能的具体体现。热塔村自从创建微信群以来,各项工作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安排,上级党委政府的各类通知、信息能更及时传达到位。

下一步,驻热塔村工作队将在推动微信群作用日益发挥的基础上,努力使其成为加强与群众联系的新桥梁,宣传党委政府工作的新阵地,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家园。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