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措同志赴强玛镇四、五、六村检查指导防抗灾工作
2018年03月29日 10:16: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2日,安多县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江措带领干部职工赴强玛镇四、五、六村检查指导防抗灾工作,重点检查了防抗灾物资储备库的救灾物资。

图片4.png

随后,来到强玛镇多玛绵羊养殖基地“万亩千只”时,江措同志驻足良久,强调,多玛绵羊养殖基地是强玛镇投资巨大的龙头产业,是带动全镇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是能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增收致富的一项重大产业。这里的每一只羊都倾注了无数的汗水和精力,无论是干部职工、产业基地的工作人员,都必须时时刻刻关注它们的生活状况,它们吃的、住的都要用心打理,特别是在多玛绵羊繁殖期,更要精心呵护羊妈妈和羊宝宝,打好预防战,保证它们的生活质量和安全。

图片5.png

在检查指导防抗灾工作的同时,江措同志还对四、五、六村生活困难群众进行了一一慰问,代表党委、政府送去了柴米油盐等生活必需品,把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传递到贫困群众的心中。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