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布玛代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2日 17:42:2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安多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和安多县提出的“321”帮扶措施,2018年1月31日,安多县林业局局长拉巴带领工作人员赴雁石坪镇布玛代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布玛代村副主任向工作组介绍了本村三名贫困户家庭状况及劳动力等各种主要致贫原因。

其次安多县林业局局长拉巴同志详细讲解来相关扶贫政策,要求贫困户要转变思想观念,时刻牢记“多劳多得”的进取思想,改善“等、靠、要”的落后思想。

此次慰问了本村村民:被子、水壶、炒菜锅等折合人民币300元和现金200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以及安多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怀。

图片2.png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本村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心永远向着牧民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安多县林业局工作人员对本村贫困户的热情关怀,是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帮助我们从思想上、行动上改变了对新生活的渴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