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加措前往法院视查指导工作
2018年02月02日 17:40:4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31日上午,安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洛桑加措同志前往县法院就值班安排、审判执行、装备建设等工作进行视查指导。

图片5.png

视查中,洛桑加措同志先后查看了法院审判区、办公区以及院内公共场所,深入各科室了解了近期审判业务和司法公开、党建及装备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洛桑加措同志指出,法院作为审判一线,一要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工作主线,着力解决在审判工作中认定难、追究难、管理难等问题,不断强化审判职能,自觉提升法官司法能力和和谐司法的意识;二要注重加强审判流程、质量、组织等审判管理工作,着力解决矛盾集中,同案不同判等问题;三要开展好相关党建工作,定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要养成良好的办公习惯,从日常办公的细微之处不仅可以体现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更有利于今后办公的日常流程,相关收文发文要做好统一登记、统一放置。

图片6.png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拉珠表示,洛桑加措同志在百忙之中来到法院视察指导工作,激励了全院干警。2018年,全院将在县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为建设美丽安多、和谐安多,提供法院智慧。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