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支部积极筹备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26日 17:08: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按照自治区、地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3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学习。

22.jpg

会议严格按照会前准备流程,第一时间印发了《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向县级领带、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征求意见;以服务中心、增进团结、化解矛盾、形成合力为出发点,开展交心谈心活动;结合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实际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党员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副书记次仁加措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并着重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巴桑卓玛要求,全体干警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自学力度,认真检查个人剖析材料,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确保检察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