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组织召开2018年牲畜清点部署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20日 16:28:0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8日,安多县帮爱乡召开2018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牲畜清点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乡党委书章洪浩同志主持,参会的有分管农牧副乡长才仁达嘎,各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全乡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

图片4.png

会上乡党委书记章洪浩同志要求参加牲畜清点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牧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相关政策宣传到每一户、每一人,认真细致的开展好清点工作,按照清点要求进行填写,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清点到每头、只、匹无差错。

章洪浩同志指出草补是牧民直接受益的一项政策,强调此次牲畜清点对于以后的草场流转意义重大,因此一定要确保牲畜清点数据准确无误;为切实保证牲畜清点数据的准确性,不存在瞒报、漏报、虚报等现象发生,并各村采取监督委员会互相交叉的方式进行清点。

图片5.png

最后,与各村签订2018年牲畜清点责任书,同时乡副乡长、草补分管领导才仁达嘎同志要求乡草补办工作要在县草补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折不扣地开展草补各项工作。乡草补办、村“两委”班子成员,监督委员、各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政策精神,从上到下积极学习、宣传草补政策,将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做实、做细、做透,把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惠及实处,为下一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富庶、稳定、团结、和谐、发展、文明、生态”的新帮爱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