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民政局组织全员参加打扫新办公区周边卫生环境
2017年09月12日 10:1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有效落实,9月8日下午,安多县民政局组织全员参加打扫新办公区周边卫生环境。

图片4.png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你争我抢将新办公区周边垃圾清扫一空。一场活动下来,在干部职工们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一个整洁、清新、干净的办公区域。

活动结束后,副局长益白作了总结:作为一名民政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政治责任,也要毫不放松的加强对身边环境的保护,更要深刻领悟“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含义。要时刻牢记,在劳动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意识很关键,作为民政工作人员必须带头接受监督,做好表率,确保身边环境干净,在平时生活中,我们要学会正确对待自然与环境,始终牢记树立“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的理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