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食药局开展乳制品生产经营单位专项检查
2017年09月12日 10:1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乳制品市场监管工作,规范乳制品生产经营行为,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广大群众乳制品消费安全,根据地区《乳制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安多县食药局联合县卫生局,于9月8日对全县范围内的乳制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4名执法人员及13个乡镇的食品药品监督协管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对乳制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摸底调查。检查中发现安多县共有2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店,4家乳制品生产经营店。重点检查了乳制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合法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渠道、进货台账以及婴幼儿配方乳粉专柜的设立情况,在各家乳制品生产经营单位中未发现问题。

图片5.png

通过此次摸底调查,县食药局已准确掌握各乳制品生产经营者及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者的详细信息。下一步工作,食药局将继续加强对全县范围内乳制品经营单位的检查工作力度,加大监管力度与检查频率,定期、不定期的对乳制品的质量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与抽查,确保全县乳制品制场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