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巡察一组召开专项巡察县扶贫办扶贫领域工作动员会
2017年09月12日 10:1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的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9月8日进驻县扶贫办开展专项巡察工作。9月8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多县委巡察一组专项巡察县扶贫办扶贫领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白玉成同志主持,县委巡察办主任次仁白珍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一组成员及扶贫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26人参加会议。

图片7.png

首先,县委巡查一组副组长萍娟同志宣读了《安多县委第一巡察组2017年巡察扶贫办工作进驻方案》,并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巡察时间为2个半月(2017年9月8日至2017年11月8日),巡察对象为:县扶贫办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主要巡察近三年来县扶贫办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政策、资金、项目不力等四个方面问题,旨在通过对扶贫办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促进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其次,县委巡察办主任次仁白珍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区、地、县委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抓牢关键环节,切实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密切协调配合。县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巡察一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九项要求、约法十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县扶贫办主任白玉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扶贫各职能部门坚决拥护县委对扶贫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的决定,按照县委第一巡察组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并代表扶贫办党组织,就配合支持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认真配合,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全面如实反映情况;统筹安排,接受监督,处理好巡察工作和业务工作,积极主动地接受监督。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