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社局集中学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6年07月03日 16:18:41      来源:安多县人社局    
0

本网消息 6月29日下午,安多县人社局按照财政支部统一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由县人社局副局长刘欢同志主持,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扩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教育引导人社局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气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人社局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要求自己,用系列讲话来提升自己、武装自己。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