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民政局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扶贫工作
2016年04月29日 17:28:37      来源:安多县民政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我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县委书记熊川同志亲自带队,一线调研,对乡镇精准扶贫工作,领导班子建设等基层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相关内容。

深入基层突出一个“实”字。亲扑各乡(镇)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干部职工座谈及乡镇领导逐一谈话等形式,使他们亲身感受到了组织的信任与关心。

倾听民声做到一个“诚”字。群众工作无小事,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是搞好党群干群关系的关键。下基层的领导干部和基层群众畅所欲言共话家常,共谋发展,增进了解、拉近距离、贴近民心,虚心听取和采纳群众的意见建议,让干部职工何时何地都能反映问题,及时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使广大群众及基层干部感到满意、感到放心。

体察民情强调一个“细”字。帮促工作组通过深入基层一 线,重点走访老党员、老干部、年轻干部职工等,细心倾听群众声音,真心感受群众疾苦,摸透村情民意,掌握基层群众,基层干部的所思、所盼、所求。心系群众,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群众提供服务,这样才能收到群众的欢迎,才能促进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也只有在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中,才能实现发展与和谐的相互统一。

我县民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熊川书记乡镇深入基层调研内容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对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扶贫开发工作积极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