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尼乡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部署会
2016年04月29日 17:14:56      来源:安多县岗尼乡    
0

13.png

本网消息 近日,我县岗尼乡党委、政府召集各村“两委”班子及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精准扶贫对象贫困户代表共计80多人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项目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查斯进一步讲解县委、县政府一系列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指示,、精准扶贫“回头看”,“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进行了学习传达。让牧户深知扶贫攻坚工作的艰巨任务,要高瞻远瞩珍惜党和国家这么好的政策,共同努力协作打赢这场扶贫攻战。

同时,向贫困户群众一一讲解精准扶贫产业脱贫项目,实施产业脱贫项目的目的和原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投工投劳,坚定靠勤劳致富的信心,改变旧观念,旧陋习,养成人人参与扶贫的好氛围。

最后,同精准扶贫对象签订脱贫产业项目投工投劳承诺书,并对产业脱贫项目具体事宜做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