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乡​占木拉村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年04月18日 17:23:26      来源:安多县玛曲乡    
0

本网消息 2016年4月16日,安多县玛曲乡占木拉村包村干部联系人旦木真同志奔赴占木拉村村级活动场所开展占木拉村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投票选举活动。上午10点整,投票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活动严格按照县乡两级选举委员会要求和议程进行。

首先,由包村干部联系人旦木真就此次选举活动目的和意义再次进行重申和强调。随后,他对预选中产生的6名候选人作了简要介绍。

其次,由指定专人发放选民证,并进行选民签到制度。

此后,由指定专人发放选票。按照选民人数共发放273张选票,成功收回273张选票,一并收回选民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选票统计后,6名候选人均以80%多高得票率成为占木拉村新一届人大代表。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发放选民证、选票发放和收回工作,同时设立了统计员、监票员、唱票员。

最后,乡包村干部联系人旦木真当场公布投票结果。整个投票过程,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让牧民群众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以民主自愿方式投票。整个投票选举活动得到了牧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无一名群众有异议或者意见。这样,玛曲乡占木拉村第十二届人民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