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岗尼乡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12日 18:22:10      来源:安多县岗尼乡    
0

31.png

本网消息 2016年4月10日,我县岗尼乡扶贫办工作人员借乡召开经济会议的时机,再一次向牧民群众传达学习县委、县府一系列精准扶贫会议的精神和指示要求,精准扶贫“回头看”、“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内容,让群众深入了解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一股人人参与扶贫工作、人人讲扶贫、人人建言献策、人人重视扶贫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强调今年是西藏精准扶贫攻坚战的“首战之年”,岗尼乡决战攻坚实现全面脱贫的奠基之年,今年扶贫攻坚工作的成效如何,不仅事关全乡扶贫攻坚工作的进程和扶贫大局,也直接关系到贫困人口现实民生,由此可见,今年扶贫攻坚的任务之重,压力之大。然而,越是压力山大,越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一战而胜”,增强全乡上下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就必须找准穷根、治好穷因,实施“手术刀式”的精准扶贫,要保质保量的在2018年之前按照县委、县府的要求实现全乡107户、399名贫困户群众的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