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换届办开展选民摸底排查工作
2016年04月01日 16:11:11      来源:安多县换届办    
0

本网消息 随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日益临近,根据地委、县委换届工作的要求和部署,3月26日,安多县换届办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选民摸底排查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同志主持。

在会上张建华同志,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准确掌握符合选民资格的细节和步骤(如:是否符合选民要求;何种情况的下的选民必须登记;何种选民是必须协调登记;对我县退休人员如何登记、如何协调)等相关事宜作了部署安排。

最后,再次要求工作人员做好选民摸底排查工作,使我县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中对选民的资格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要为本次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