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步入宽带网络信息化时代
2015年06月28日 15:26:36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帮爱乡电信宽带业务正式开通。帮爱乡农牧民群众和干部职工步入信息化时代,对于打破传统观念、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保持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于增长农牧民致富技能、提升生活品质、实现安居乐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安多县委、县政府的积极争取和那曲电信分公司的有力协调下,中国电信安多县分公司投入21.6万元,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在帮爱乡建设开通了宽带业务。主要包括传输设备、太阳能光伏电站、数据设备等,宽带速度达到10M以上。

电信宽带的开通惠及帮爱乡党委、政府和周边的完小、卫生院、合作社等多家单位的43名干部职工和38名师生,以及周边14户86名牧民,让偏远牧区基层享受到了信息化时代带来的发展成果。

安多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电信公司在全县广泛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之际,为安多县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为全县基层乡镇网络信息化通信服务全覆盖积累了经验,为实现4个全面建设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