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重点项目暨沈阳市援藏项目开复工
2023-04-27 17:27: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4月26日上午,安多县举行重点项目暨沈阳市援藏项目开复工仪式。并邀请到那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宣布开复工令。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那曲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旦巴扎西等领导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开复工项目共计98项,总投资8.09亿元,涉及政务服务、民生改善、文化教育、农村公路、乡村振兴等领域。这既是安多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那曲市委“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的生动实践,也是沈阳援藏工作队牢牢抓住“项目”这个援藏工作“牛鼻子”,倾情助力安多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高军涛指出,做好项目工作是实现安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所在、关键所在、希望所在。安多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为契机,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状,始终把推进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抓手,把投资拉动作为稳增长的主驱动,紧抓强基础、利长远、惠民生、促发展的重大项目,不断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进一步加快推进生态智慧精品城市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全力配合区、市推进三江源国家公园(唐北区域)、藏西北生态涵养区建设和羌塘国家公园创建,积极配合做好国道109线提质改造、那曲至格尔木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牧民群众谋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高军涛号召,安多作为江源第一县、青藏第一县、天路第一县,处处蕴藏着商机,孕育着希望,应当有所作为,也必定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