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星对安多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
2023-04-20 15:49:5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420113147.png

近日,安多县教育局副局长黄景星带领相关科室组成督导组,对安多县1所中学、9所小学、5所幼儿园开展每月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学校领导汇报、随堂听课和个别学生交流,深入查看校容校貌、学校党建、教育教学、课后服务、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校园安全、学校财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对学校的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学校制定问题清单、建立相应台账,确定整改期限。在本次督导检查中,发现共性问题17条、个性问题8条,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15份,收集工作特色亮点10条。

黄景星要求,学校教师要积极配合校领导工作,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安全,不断强化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努力为学生营造干净清朗、安全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各中小学、幼儿园以此次督导组的整改意见为突破口,紧紧围绕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开创安多县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