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尼乡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5-05 16:08: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505102622.png

近日,安多县岗尼乡组宣办在森布日搬迁安置点,深入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类理论宣讲、“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文艺文化类、短视频、“最美家乡”手机摄影乡级比赛活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巴桑拉珍,副乡长次仁卓嘎等5位同志担任此项活动的评委,确保活动深入推进,绝对公平。

“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比赛。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小故事讲大道理。通过新旧西藏的对比,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社会环境的变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从真诚朴素的每句话中,表露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伟大祖国的自豪感;进一步感知国家、家庭及个人等变化,感恩党和政府,感受幸福生活。

短视频比赛。以“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畅想新生活”为主题,通过短视频记录了从简陋的住宿环境到现在宽敞、明亮、舒适的生活,充分反映了家乡的经济发展、生态变化,展示了岗尼乡牧民群众安逸的生活方式。

“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通过手机镜头描述了家乡人、家乡的事、家乡的美。提高了牧民群众的审美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对生活的洞察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