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主持召开安多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3-05-05 16:07: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505101613.jpg

5月4日,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主持召开安多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各项目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自领域新(续)建项目推进情况。

扎西平措强调,项目攻坚要再发力、再加压,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思想,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盯紧盯实各节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码提速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尽快形成实物投资量。质量标准要再提高、再规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执行规范标准,抓好施工环节质量管控,督促工程监理依法履职。要树牢精品意识,把精益求精的要求贯彻到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各方责任要再明确、再压实,要明晰职责抓落实,项目包保领导要经常性深入项目一线办公、一线督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定期调度、分析,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狠抓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达标。要强化项目领域信访矛盾隐患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决把各种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施工工地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承建单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坚决做到先安全、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