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2023-04-25 16:48:3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24日,安多县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第一次推进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达瓦仁增通报了安多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纵深推进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有力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深化拓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推进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确保安多县干部群众参与面更广泛、参与度更深刻、取得的效果更明显。

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入、全面总结第一届活动正反两方面经验,补齐短板、固化成果、拓展成效;要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作为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总抓手,用好包村(社区)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深入挖掘发现安多干部群众的风采技艺,顺应群众呼声和期盼,集中群众力量推进活动,依靠群众智慧搞好活动;要充分发挥2022年获奖选手在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激发群众“比学赶超”的热情;要丰富宣传载体,统筹运用“网信安多”、唐古拉融媒体中心、横幅等宣传载体,因地制宜拓宽宣传渠道,广泛宣传报道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群众,激发群众参与的主动性;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各县级干部和各乡镇、各单位在活动中的履职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强化季度、年度考核结果运用,牢固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推动激励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干事创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上下贯通、横向协调”的工作格局,加大各乡镇、各单位沟通协调力度,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活动各项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深入思考谋划,不断拓展活动内涵,充分调动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和寺庙僧尼参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的激情热情,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