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排查交通道路运输领域安全隐患
2023-04-26 17:48: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426112934.jpg

4月24日,安多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交警大队对辖区内汽修厂、客运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

此次针对辖区汽修厂的危废、固废存储、场地卫生、作业区地面油污清理情况、危废出(入)库台账登记、危废标识标牌、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废机油储存、危废固废储存间管理、各类规章制度执行和上墙垛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安多县发达客运站及培达客运出租公司“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消防设备、驾驶人管理机制、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车辆隐患排查、一车一档更新等档案资料,GPS动态监管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负责人下达了警告并登记在检查台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对两家客运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车辆安全例检关,尤其加强车辆轮胎、发动机、灯光线路、随车工具等方面的检查,确保上路车辆安全状况良好,为全县牧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下一步,安多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加大执法力度,督促企业整改到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完善的源头治理、更严密的责任体系,更有效的防控措施、更严格的监管执法、更有力的基础保障,落实交通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持续做好交通领域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