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仁朗公调研安多县“万亩千畜”工程整改落实情况
2023-04-26 17:50: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426111748.png

4月24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才仁朗公带队到安多县就“万亩千畜”工程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及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万亩千畜”养殖育肥暖棚、养殖育肥圈、草料库、人工种草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整改落实、产业发展运营、人工种草和养殖基地收益情况。就进一步做好精细化、规模化的牧业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安多县党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听取了安多县人民政府关于“万亩千畜”运营管理和专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就安多县在“万亩千畜”工程有关问题整改落实、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措施、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才仁朗公对安多县“万亩千畜”养殖基地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才仁朗公要求,充分利用“万亩千畜”产业基地功能和牧业产业优势,要以提升发挥效益为目标,加强产业项目的经营管理,做大做强多玛绵羊的品牌,在育肥、加工、销售上采取有力措施,提高经济效益,让群众从中得到更多实惠;要在传统养殖基础上,大力推广短期育肥、良种选育,稳步推进多玛绵羊品牌体系建设,不断加大多玛绵羊的加快周转,保住多玛绵羊的肉品质;要善于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充分运用科研专家的建议,加大人工种草工作的调研力度。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晓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白珍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