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召开异地搬迁调度会
2017年01月23日 18:01: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27.png

本网消息 2017年1月19日上午,安多县色务乡党委副书记次旺主持召开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要做到“务实理性、务实把准、务实重效、务实落实”。会上,乡四个行政村上报了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次旺书记指出,下一阶段,全乡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系列指示和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对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部署和安排,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扎实的作风,总结经验、把准问题、抓住重点、强化措施。

次旺书记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情况复杂、任务艰巨,要摸清底数。比如,哪些搬迁对象完全离开原先生产生活区域,易地安置、易地就业、易地发展;哪些搬迁对象就近安置、离土不离乡,依托原有的牧产资料牧产发展,要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易地扶贫搬迁的目标在脱贫,要坚持搬迁和后扶同步推进,防止工作走偏走样。要尽可能少搞统规统建、尽可能少搞大规模集中安置、尽可能少搞远距离搬迁安置,充分考虑牧产要素保障、牧产资料保障、牧产条件保障,确保“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

通过此次会议,使色务乡2017年异地搬迁确立了方向,为开展好2017年异地搬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