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玛毛许那村召开牲畜清点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03日 18:49:46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23.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色务乡玛毛许娜村为全面掌握畜牧业生产现状,做好补奖资金兑现工作。驻村工作队队长边巴仓于2016年12月25日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两委班子依据《安多县2017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牲畜清点工作实施方案》(拟定)文件精神开展了动员大会。

此次大会中,边巴仓就村道路、地域、家境、牲畜清点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了讨论和设定了方案。她表示:一是村道路大多为砂石路,行车较颠簸且车辆容易沙陷。二是村地域偏远、环境恶劣状况。三是玛毛许那村牧民群众大多文化水平较低下,在数据讲解当中,行动成员要保持自身的良好素质,详细给牧民群众讲解清点的意义、生态保护补助政策等。四是这次行动中驻村工作队从乡上购买了村牧民日常所需的物资,总计面粉70袋、糌粑70袋、食用油70桶、茶砖140袋、20个水壶及20个菜锅,行动组成员务必将物资发放给群众,给村牧民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五是这次行动组务必要在原始凭证上注明清点时间、清点牧户姓名、清点情况及户主和清点人员的签字。务必防止“假、空、漏、错”的现象发生。

此次动员大会,得到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的积极响应,他们表示一定顺利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