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召开援藏项目复工复产大会
2022-09-27 22:03:44      来源:浙江援藏     
0

为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实现疫情防控和助力那曲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成功”的目标,报经那曲市委市政府同意,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于9月25日下午召开了援藏项目复工复产暨年内攻坚大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那曲市援藏项目复工复产和年内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项目是硬发展、硬指标、硬考核,是援藏工作成效最直接的体现,是践行浙江“两个先行”政治担当,落实自治区、那曲市党代会精神和近期复工复产部署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挂图作战,强力推进,要按照7月26日指挥部第一次党委会议和《关于报送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实行“一项目一方案”推进机制。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责任,要努力形成前后方和当地,即援藏指挥部和浙江省直相关部门、各地党委政府以及那曲市县党委政府“三方合力”。领导要带头。各工作组(队)“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推进项目落地。要紧紧依靠当地,那曲市发改等主管部门要牵好头,自然资源、建设等部门全力配合,压实各地责任,实行“一项目一专班”管理体制。要强化督导,对92个项目采取“消号制”挂图督导方式,对未按要求完成的实行一周一通报。

指挥部项目规划建设组通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措施。三县区负责人就本地项目情况及复工复产、年内攻坚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那曲市发展和改革委党委书记韦蛟同志就做好浙江省援藏项目的落实和推进工作,对各县区发展改革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