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援藏使命 情洒雪域高原
2022-07-25 12:22:32      来源:沈阳市第十人民医院    
0

微信图片_20220725122323.jpg

医者仁心,勇担使命。7月6日,是沈阳市第十人民医院第三位援藏医生杨帆启程奔赴安多县人民医院执行医疗任务的日子。早上,市十院党委书记孙锋、副院长庄晓晨、党办主任、外科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等相关人员到机场欢送援藏医生杨帆。

34岁的年轻医生杨帆,在接到医院“关于沈阳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动员后,第一时间向院党委提出援藏申请,他表示作为一名医生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望,用自己的医术和真诚的爱心为藏民解除病痛。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他放下未满二周岁的一双儿女,经过初审、体检及严格的考核考察,最后光荣的成为沈阳市第十批援藏专业技术人员。在一定要为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支撑下,踏上前往雪域高原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助之路。

送行前院领导亲切嘱托,援藏是一个长期且艰巨的任务,带去的不仅是医院先进的医疗技术,更肩负着增进民族团结、支援藏区社会经济建设的重要职责,希望杨帆医生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发挥医疗技术特长和专业优势,圆满完成援藏医疗任务,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积极适应当地环境,健康出发,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