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出席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4-02-07 16:43:12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jpg

 2月6日,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通报了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实情况,高军涛对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高军涛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政治责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守护着党的思想舆论阵地,承担着“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充分理解把握“两个巩固”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认清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新的历史坐标中找准位置,积极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要紧扣主线,突出重点,全面奏响新时代文化强音。要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天半小时读书倡议、“支部书记讲坛”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全面抓好理论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发挥各级宣讲队、包村联户干部、网格长、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双共”奋进队等作用,用好安多改革发展成果和人民幸福生活的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接地气的理论宣传宣讲。要加大非遗普查、挖掘和宣传力度,全面开展安多服饰、眼罩、鹰笛、采盐歌、剪羊毛歌、谚语等排查梳理工作。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安多唐古拉陈列馆建设,充分发挥109国道交通区位优势,以雁石坪镇特色小城镇建设、“天下第一道班·唐古拉山口”红色旅游3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安多唐古拉陈列馆建设为重点,打造109国道精品旅游线路,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领导,全力打造新时代文化强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好党管干部原则,落实好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求,真正把讲规矩、守纪律、懂宣传、作风正的干部选配到宣传思想文化部门,确保宣传思想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人手中。要加大各类宣传文化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力度,着力锻造培养“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